学生项目

当前栏目

项目宣讲会|美国威廉玛丽法学院LLM项目线上宣讲

发布日期: 2021-11-16 浏览次数: 2413

时间:20211118日(周四) 2100-2200

平台:腾讯会议

主讲人:

珍妮弗·史蒂文森       威廉玛丽法学院研究生项目主任

 

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方的问卷星二维码或点击下方的问卷星链接,完成相关的报名资料的收集。报名截止时间至1117日晚上2200,宣讲开始前工作人员经审核后会邀请入群。


https://www.wjx.top/vm/PpY5MVj.aspx

 

学校简介:

威廉玛丽学院(College of William & Mary,简称WM),创立于1693年,是全美历史第二悠久的高等院校,建校时间仅次于1636年建立的哈佛大学。威廉玛丽学院得名于英国国王威廉三世和玛丽二世,是一所有着美国母校美誉的一流高等学府,以精英教育著称,自美国建国以来一直享有非常高的名望。该校的硬件和软件环境都属一流,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名校之一。

威廉与玛丽学院拥有美国高等教育历史上的众多第一,是美国历史上第一所学院;美国第一所拥有完整教职员工的大学;美国第一个拥有选课制度的大学;美国第一所从学院成为大学的学校;美国第一个开设现代语言学、当代历史学和法学院的大学,等等。大学位居20172018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均为32名,2019福布斯美国大学排行榜第47名。全美最佳本科教学排名常年前52021全美最佳本科教学排名第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