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栏目

国际伙伴周秋季“海外讲坛”|“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学习生活交流”讲座举办

发布日期: 2022-11-25 浏览次数: 515

1124日晚,我校2022年国际伙伴周秋季“海外讲坛”在线讲座第三十二讲顺利举办。本次讲座以“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学习生活交流”为主题,由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研究生项目学术主任、副教授伊莲娜·斯琴科 Elena Sychenko主讲,YuliaLoannisYuliya三位教授和我校国际交流处国际会议及因公出访专员范瑞娟主持,近百位同学参与。

  

伊莲娜·斯琴科与另三位教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的组织结构、教学资源、校园文化等,如优秀的教学实验室、个案发展中心、商科学术研讨中心、丰富的现代教学经验和方法、权威合作企业、校园等。伊莲娜还对上政与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的多个合作项目分别进行了介绍,分享了学校提供给学生的独特学习模式、履历丰富的教学团队和毕业生情况,帮助同学们了解项目内容和相关规划路径。

在问答环节,伊莲娜对在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的学习生活细节作了进一步说明,帮助同学们加深对该院校学习生活情况的了解。伊莲娜表示非常期待上政同学参与到合作项目中。

圣彼得堡国立大学是俄罗斯第一所大学,于1724年由彼得大帝敕令与彼得堡科学院一道创建,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范瑞娟、程序 撰稿、摄影)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