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栏目

国际伙伴周秋季“海外讲坛”|“香港都会大学交流学习生活分享”讲座举办

发布日期: 2022-11-24 浏览次数: 540

1124日下午,我校2022年国际伙伴周秋季海外讲坛在线讲座第31讲顺利举办。本次讲座以香港都会大学交流学习生活分享为主题,由香港都会大学国际处内地及国际事务处助理经理李洁灵、陈家愉博士、梁子冲博士、陈兴泰博士主讲。讲座由我校港澳台办公室出入境管理科科长李霄晨主持,我校百余名同学在线聆听。

  

李洁灵通过视频播放和实时讲解,全面介绍了香港都会大学的基本概况,让师生对香港都会大学有了初步了解。陈家愉博士主要讲解了香港都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概况及其研究生课程,使我校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了香港都会大学的课程设置和专业交流要求。梁子冲博士、陈兴泰博士主要讲解了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情况、研究生课程及申请要求,细致地向同学们呈现了多元化的教学模式和管理体系。主讲人员通过详细的课程内容、师资力量、学习氛围、学校设施等方面展示了香港都会大学极具特色的学习和生活。之后,同学们就学习进修相关事宜提出问题,得到了老师们的耐心解答。

香港都会大学简称“都大”。1989年由香港政府创办,前身为香港公开大学,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都大已由一所只提供远程课程的学院,转化成为一所多元化的综合性大学,同时提供全日制学士学位、深造学位,以及兼读制课程。都大一直为社会各行各业培育所需人才,为推动香港经济发展作出了深远的贡献。(李霄晨、杨观宜撰稿 林颖摄影)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