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栏目

海外讲坛|“英国学习生活知多少”讲座举办

发布日期: 2023-11-19 浏览次数: 186

11月16日下午,我校2023年国际伙伴周秋季“海外讲坛”第83期“英国学习生活知多少”在汇知楼101举办。英国约克圣约翰大学中国区总监颜依雯受邀主讲。讲座由国际交流处外专引智主管姚珺珺主持。

颜依雯约克圣约翰大学的地理位置、校园特色、基础设施、专业排名、就业前景、入学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着重介绍了约克圣约翰大学的本科及研究生课程设置。约克圣约翰大学设有商学院,艺术学院,教育、语言与心理学学院,科学、技术与健康学院以及人文学院五大学院,专业涵盖法学、商科酒店管理、会计金融、市场营销设计艺术与设施、影视制作此外,约克圣约翰大学特有的学生服务支持,会为国际留学生提供一对一的语言、学习发展及就业创业方面指导帮助学生顺利完成课程学习。随后,颜依雯就同学们关心的入学申请材料语言成绩要求办理签证流程以及英国的城市交通、住宿、饮食习惯及文化特色等各类问题作出详细解答。

约克圣约翰大学(York St John University)建校于1841年,前身为利兹大学约克圣约翰学院,建校历史悠久是一所教学质量优良、开放友好、兼收并蓄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一直秉承着Shape Your Future”的教育理念和“重实践、接地气、应用型”的办学宗旨,致力于为学生们创造浓郁的学术氛围环境。教育方面,约克圣约翰大学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一流。约克圣约翰大学非常重视国际交流,国际中心开设了很多不同程度的英语语言课程,国际学生们能享受到英语语言和学习技能辅导。(曹艳蓉撰稿,刘佳骞摄影)


国际交流处

2023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