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栏目

美国东北大学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 2023-11-19 浏览次数: 184

11月16日下午,美国东北大学法学院教授Margaret Y.K. Woo国际学生项目办公室主任Elva Xia到访我法律学院副教授王卫明、国际交流处国际交流项管理科科长王瑶、外专引智主管姚珺珺参与座谈交流。

座谈中,Woo教授详细介绍了美国东北大学法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课程特色、设施条件以及地处波士顿市中心的绝佳地缘优势。她表示学院非常注重体验式教学,有丰富的校企合作资源,多个法律硕士项目,均能为学生提供在美实习机会,帮助学生建立并实现法律职业目标。随后,双方就多个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LLM项目、短期交流项目、外国专家来校访问等议题。双方期待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展两校交流项目。会谈结束后,外宾一行参观了校园

美国东北大学(North eastern University),成立于1898年,坐落富有历史底蕴,古老与现代并存的波士顿市中心,拥有多个校区。突出优势为跨学科研究、地处大都市、课堂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王俊红撰稿)

 

国际交流处

2023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