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栏目

上海市台办海外处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 2023-11-27 浏览次数: 169

11月24日,上海市台办海外处处长樊晓、四级调研员孙鹏岳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上海政法学院港澳台办公室主任欧阳美和教授、科研处处长刘教授、法律学院院长魏治勋教授、国际法学院副院长石俭平副教授、司法研究所陈洪杰教授、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张正怡教授及港澳台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欧阳美和代表我校对市台办海外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台办一直以来对我校涉台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对我校2023年涉台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魏治勋、石俭平、陈洪杰、刘军分别汇报了今年我校涉台会议的举办成果和筹备情况。

樊晓对我校在校际合作、涉台会议、学生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校未来涉台工作的开展给予了政策指导及建议。

此次调研,对我校涉台工作的规范化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继续加强与台湾地区的交流与合作,发挥高校的优势,促进两岸的教育及文化的交流与融合,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撰稿范瑞娟、摄影朱黄仪)

 

 

 

2023年11月24日

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