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栏目

2023年“海外讲坛”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23-12-06 浏览次数: 141

为落实我校“十四五”规划国际化发展的总体目标,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开拓师生国际视野,今年4月以来,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邀请来自包括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国际统一私法协会、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波罗的海航运公会、海牙国际私法会议等机构的实务专家,以及美国西北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威斯康星大学、纽黑文大学、英国利兹大学、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澳门大学、东吴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学者主讲,为我校师生带来了近30场“海外讲坛”。


“海外讲坛”系列活动旨在为我校师生与国际合作伙伴的密切联系以及与外籍专家的学术交流搭建更广阔平台,内容涵盖专业领域研究前沿、国际时事热点、学业及个人发展规划等,为师生创造更加多元化的学习交流环境,至今已累计举办86场,单场报名平均数已超过200人次,多篇活动预告阅读量破千,报名总人次过万。


未来,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将持续开展“海外讲坛”系列活动,深度打造师生国际交流品牌,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多境外优质教育资源,助力学校科研与教学国际化建设,促进应用型涉外法治人才培养,不断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姚珺珺、陈坤 撰稿)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2023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