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栏目

2023年度学生境外交流奖学金证书颁发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23-12-12 浏览次数: 138

12月12日下午,我校2023年度学生境外交流奖学金证书颁发仪式于汇知楼107室举行。刑事司法学院总支书记姚善英,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张正怡,教务处副处长陈风光,研究生处副处长卫磊,经济法学院总支副书记叶卉,国际法学院总支副书记陈娜,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明强,语言文化学院总支副书记魏洲阳,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出入境管理科科长李霄晨,因公出访主管范瑞娟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学生境外交流项目主管刘灵主持。

李霄晨从项目类型、评选标准、获奖人数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23年我校学生境外交流奖学金情况;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为学生代表颁奖;经济法学院王晨茜、法律学院刘能斌分别作为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分享了参加捷克新科技与商法海外实习项目、澳门大学交换生项目的心得体会。


张正怡表示,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将继续推进学校的国际化发展,给学生创造更多参与国(境)外交流的机会,并祝愿获奖同学带着这份荣誉,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刘灵撰稿 朱玥摄影)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2023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