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项目

当前栏目

2024年部分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 2024-01-03 浏览次数: 107

2024部分暑期、秋季学期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报名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国(境)外合作院校与我校联系,本批次开放报名的学生项目为2024夏季或秋季入学的项目,项目具体时间以接收单位通知为准。项目列表如下,具体信息见外事系统-具体项目-说明栏目下的附件

 

项目名称

项目时间

报名条件

课程及费用

2024年秋季香港恒生大学本科生交换项目

20249-12

交换时为大二至大四年级,雅思或托福达到B2水平/在校期间完成大量英语课程。

具体课程见附件。本批次项目均免学费,学生须自负保险、交通、食宿、生活等其他费用。

2024年秋季澳门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交换项目

20248-12

交换时为法学专业研二或研三年级,能够熟练运用英语/葡语/粤语进行学习。

2024年夏季瑞典哥德堡大学暑期交流项目

20246月底-8月初

交流时为大二年级以上在校生,英语达到B2水平。


二、项目咨询

本次咨询面向报名本批次项目的申请学生。申请学生请先关注SHUPLGlobal公众号(见下方二维码),并参考院校/机构官方网站,培养独立搜索信息的能力和习惯。如有问题,可加入2024年项目咨询QQ群,群号749560406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登录上海政法学院官网主页(须连接校园网;在校外请登录学校VPN,具体步骤查看学校官网底部“VPN校外登录”),点击右上角“信息门户”,点击外事模块,按照要求及提示报名。

本批次项目报名截止时间2024110日,为应对报名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请各申请人尽早完成报名。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请有意报名项目的同学提前与学院、教务处、研究生处等部门协调关于校内课程、学分转换等事宜,确保顺利完成校内学业

2.部分境外高校机构申请周期较长,学生需提前准备好成绩单和中英文在读证明、中英文简历,提前办理护照/通行证;

3.此次选拔仅为我校向合作院校机构初选提名学生,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将会同相关部门进行选拔,最终录取结果由境外院校决定

4.联系人:刘老师电话:39225029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2024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