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工作会议纪要2020-34

信息来源: 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 2021-01-07 浏览次数: 3682

2020年12月29日(星期一),潘高荣主持召开处务会议。张宏辉、凌辉、彭玲、刘戟、张俊梅出席会议。曹永兴、王爱忠、蔡弘、陶爱平、倪立群、盛一明、庄建国、杨稼轩、陈天霞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    

一、组织学习文件精神

1、副处长潘高荣传达了市委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相关内容,要求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将今年的极端气候防范工作作为特殊重点工作来开展:①物业科工程部要加强做好校园水电煤的检查及地源热泵等重点设施设备的防冻保暖工作,并与煤气供应部门加强联系,抓紧时间、加班加点开展全面检查,确保浴室等场所正常运行;②要加强值班制度,做好日常巡检工作;③其他科室也要协同做好防范工作:综合服务科要加强外引单位管理,医务室做好就诊的准备工作,交通科要加强行车安全教育。

二、各科室近期工作汇报及讨论研究相关事项

(一)听取物业科科长凌辉关于近期工作的情况汇报

1、本周将做好杨盛印务物业临时用房搬迁施工项目的工作量核算审核、预算决算、竣工资料准备等工作。

2、本周将做好节水型校园认证相关工作。

3、本周将协助做好元旦mini马拉松相关准备工作。

4、本周将做好零星维修资料准备工作。

5、本周将做好学生公寓电控系统改造一期项目的方案准备工作。

6、本周将落实做好极端天气防冻减灾相关工作。

7、关于学校空调维保单位近期对空调维修的情况:根据本次空调维保项目招标情况,由上海华实空调设备有限公司中标。根据学校实际情况,该维保单位于2020年12月1日至12月15日期间对学校空调进行维修,共维修空调59台,主要涉及范围为扬盛印务交通科及物业临时用房搬迁后的空调移机、维修等内容,具体维修内容为拆机移机、加液、风机、电容、马达、电脑板等维修及部分更换。共产生费用14685元。会议研究讨论决定,同意进行支付。

8、关于购买绿植的情况:为了配合做好上海市文明校园迎检工作,特购买了部分绿植用于美化校园,产生费用1459.5元。会议研究讨论决定,同意进行支付。

9、关于地下水库北侧DN160口径消防管道抢修的情况:12月26日上午发现地面水位上溢,经由工程部与保卫处反复检查发现为地下水库北侧DN160口径消防管道爆裂,经向学校请示后立即对其进行了抢修。按照零星维修入围单位轮次排班情况,由上海懿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进行抢修,并于12月27日下午抢修完成。会议研究讨论决定,同意按照抢修管理办法实施,最终费用以审计价为准。

(二)听取综合服务科科长彭玲关于近期工作的情况汇报

1、本周将配合做好元旦mini马拉松相关准备工作,做好食堂用餐安排和环境卫生清洁整治。

2、本周将做好餐饮浪费情况自查自纠工作。

3、本周将做好冬春季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4、本周将做好冷链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5、关于申请采购枝叶粉碎机的情况:经12月7日报校领导请示和批复,学校现已同意采购1台园林枝叶粉碎机,预计费用为35000元。由于该笔费用未纳入我处2021年设备采购经费预算中,经与资产设备处沟通,需提请学校追加该笔经费预算,待经费落实到位后再按照设备采购流程申请采购。会议研究讨论决定,将相关情况进行说明并提请学校追加经费。

(三)听取卫生保健科科长张俊梅关于近期工作的情况汇报

1、关于医务室用耗材、辅料采购的情况:学校药品采购目前均通过阳光平台网进行采购,但医疗耗材不属于阳光平台提供的范畴,故学校需通过线下采购的方式来进行,拟在古华药品有限公司进行耗材采购。

2、本周将继续做好诺如病毒防治工作。

3、根据疾控中心要求,针对我校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疫情的情况,需对环境进行消毒清洁,拟由青浦艾康负责进校,单价为3元/㎡。会议研究讨论决定,待诺如病毒疫情完全控制后,统计好具体消毒面积再按实支付相关费用。

三、副处长潘高荣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1、本周需协助校办做好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

2、本周需进一步做好各餐厅吊顶脱落维修方案的制定和完善工作。

3、周三下午胡校长将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例会,各科室需对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梳理。

4、物业科本周做好元旦假期安全大检查工作。

5、做好元旦马拉松相关准备工作。

6、做好放假前各项工作的梳理工作。

7、做好BOT项目方案制定工作,拟于下周提请校长办公会议讨论。

8、做好招待所留学生住房调整方案设计工作,并拟于下周提请校长办公会议讨论。

9、抓紧时间做好班车租赁合同签订工作。

10、认真结合学生在座谈会上提出的的意见和诉求,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并落实到位。

11、做好3月底前需招标或续签项目的提前准备工作。

12、做好节水型校园认证工作。

13、做好极端天气安全防范工作。

14、做好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15、进一步做好冬季安全和防疫工作,管控食品安全、做好防火安全、守好大门管好人。

16、做好餐饮浪费情况自查自纠工作。

17、强化廉政意识,做好双节廉政建设工作。

 

后勤保障处

202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