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工作会议纪要2021-1

信息来源: 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 2021-01-07 浏览次数: 3895

2021年1月4日(星期一),潘高荣主持召开处务会议。张宏辉、凌辉、彭玲、刘戟、张俊梅出席会议。曹永兴、王爱忠、蔡弘、陶爱平、倪立群、杨稼轩、陈天霞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    

一、组织学习文件精神

1、副处长潘高荣传达了《上海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及春季开学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相关内容,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做好寒假工作安排和开学安排,落实食品安全、防冻保暖、传染病防治、疫苗接种、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工作。

2、副处长潘高荣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寒假及春季开学准备有关工作的通知》,对寒假放假安排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

二、各科室近期工作汇报及讨论研究相关事项

(一)听取物业科科长凌辉关于近期工作的情况汇报

1、本周将做好16号楼维修方案和预算编制工作。

2、本周将做好学生电控一期改造项目施工方案完善工作。

3、本周将做好维修项目竣工资料准备工作。

4、本周将做好安全生产、防寒保暖相关工作。

5、本周将按照学生座谈会所提出的意见对相关问题进行进行落实和整改。

6、本周将做好节水型校园申报预算编制工作。

7、关于学校7台电梯维保单位招标的情况:图书馆3台电梯、研究中心1台电梯、求实楼1台电梯、第一餐厅1台电梯、庸夫楼1台电梯维保合同将于2021年2月28日到期,拟提前启动招标程序,预计费用为48000元。会议研究讨论决定,根据学校相关招标手续流程进行招标。

8、关于研究中心107室空调维修的情况:12月31日接报修,研究中心107室空调损坏,维保单位进行现场查看后发现是空调风机电机损坏,需要进行更换,产生费用650元。会议研究讨论决定,同意进行支付。

9、关于地下水库北侧DN160口径消防管道维修的情况:12月26日上午发现地面水位上溢,经由工程部与保卫处反复检查发现为地下水库北侧DN160口径消防管道爆裂,经向学校请示后立即对其进行了维修。按照零星维修入围单位轮次排班情况,由上海懿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进行维修,并于12月27日下午维修完成,产生费用9458元。会议研究讨论决定,同意进行支付。

10、关于体育场看台顶棚钢拉索维修的情况:12月31日工程部在巡检时发现体育场看台顶棚钢拉索断裂,存在安全隐患,随即马上安排进行了维修,产生费用2000元。会议研究讨论决定,同意进行支付。

11、关于主教学楼102B安装防盗窗的情况:应人工智能法学院要求,需在主教学楼102B安装防盗窗,产生费用27.28㎡*230元/㎡=6274元。会议研究讨论决定,同意进行支付。

12、本周将做好固定资产清单工作,并进行汇总。

(二)听取综合服务科科长彭玲关于近期工作的情况汇报

1、本周将做好食堂迎接教委检查的准备工作。

2、本周将开展各食堂年终评比工作。

3、本周将召开新春师生联谊会。

4、本周将做好12月食堂营业额结算工作。

5、本周将提前做好理发店、洗涤服务的招标准备工作。

三、副处长潘高荣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1、根据上午校长办公会上关于热水BOT项目解决方案的审议情况,需做好合同、备忘录签订工作。

2、需抓紧时间做好物业合同拟定工作。

3、需做好16号楼留学生住房调整及招待所临时居住教职工清理方案完善工作。

4、需做好16号楼维修方案和预算编制工作。

5、本周需做好11、12月工作简报编写工作。

6、拟于本周召开快递站管理工作会议。

7、本周需做好28、29号楼自行车棚方案认证工作。

8、需做好水平衡测试相关工作。

9、做好主教学楼钢架结构检测工作。

10、进一步做好各餐厅吊顶脱落维修方案的制定和完善工作。

11、抓紧时间做好固定资产清查和交接工作。

12、做好极端天气安全防范工作。

13、抓紧时间做好电控改造一期项目方案制定。

14、工作开展过程中要注重做实事、思路要清晰、要遵章守纪。

 

后勤保障处

2021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