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继灵副校长慰问后勤服务保障部门员工

信息来源: 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 2021-08-13 浏览次数: 1650

811日上午10点半,学校副校长胡继灵在后勤保障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校园各场所,对暑假期间奋战在后勤服务保障一线的员工进行了高温慰问。

    为了确保暑假期间校园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正常开展,维护校园安全有序的良好秩序,后勤保障部处及广大员工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上政后勤人精神,战高温、斗酷暑、抗台风、抓保障,一直坚守在后勤服务保障岗位上。胡继灵副校长前往食堂餐饮、校园保洁、社区宿管、工程维修、校门值守等岗位对广大员工进行了慰问,对大家在平凡岗位上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亲手将高温慰问品发放到员工手里,叮嘱大家在抓好正常工作落实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安全。

最后,胡继灵副校长结合暑假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校门把严、措施落实到位;二是要把服务保障工作做细,做到工作不断,秩序良好;三是要强化校园各环节的安全管理,确保暑假校园全面安全。

 

                               后勤保障处

                             202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