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新一轮食堂餐饮服务单位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 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 2021-08-23 浏览次数: 1820

为切实强化后勤服务保障效益,提升食堂餐饮服务质量,后勤保障处于8月20日上午9点在117会议室召开了新一轮食堂餐饮服务单位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潘高荣主持,食堂监管小组、新一轮食堂餐饮服务中标单位负责人、现场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各食堂调查情况报告,指出各食堂在经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提升的方案和措施;对新一轮食堂餐饮服务中标单位明确了食堂餐饮服务的规范标准,要求各服务单位要全面落实“6T”食堂管理规范标准,积极创建“6T”达标食堂和示范食堂,严把食品安全关,从人员配备、窗口设置、流程管理、菜品配置、价格核算、烹饪水平、服务态度、特色推荐、环境营造等方面入手,全面规范食堂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后勤保障处处长潘高荣对各食堂工作交接及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交接中需特别注意的相关问题及开学准备中需重点落实的工作进行了明确,落实了职责分工和管理责任。

潘高荣对新一轮食堂餐饮服务单位的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服务理念,合法合规经营,各服务单位要牢固树立“后勤就是服务,服务就要高效优质”的理念,把服务师生作为首要目标,把良好的服务态度和优质的服务效益提供给师生,并做到严守规矩、合规经营;二是创新服务模式,创建服务品牌,要及时吸收先进的服务模式和有效的管理经验,拓展服务的方式与途径,创新服务的方法和措施,创建餐饮服务品牌,为师生提供优质良好的餐饮服务;三是规范经营管理,确保安全有序,要全面推进“6T”食堂规范标准,严把食品安全的全过程管理,把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管理贯穿到食堂日常管理的每个人、每个环节、每个岗位,确保食品安全工作落细落小、落到实处,做到新学期、新气象、新面貌、新提升。

 

后勤保障处

2021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