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继灵副校长主持召开秋季学期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 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 2021-09-29 浏览次数: 1477

为强化校园安全保障体系,确保学校秋季学期校园安全,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2021年9月28日上午,胡继灵副校长在行政楼117会议室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后勤保障处处长潘高荣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胡继灵副校长对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后勤保障处要根据当前工作形势和上级工作要求,结合秋季安全生产特点,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管好人”,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宣传教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制,确保人员安全;二是要“立好规矩,落实制度”,要细化工作措施,严格按照制度、规定、流程办事,确保制度和政策落实到位。

后勤保障处各科室汇报了近期安全生产情况。处长潘高荣传达了《2021年秋季上海高校后勤保卫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通报了2021年以来上海高校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结合近期后勤工作重点,分析了学校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并结合当前安全工作情况和工作特点,围绕把好疫情防控关、筑牢设施设备监控关、抓好食品安全关、强化能源管理关、落实常规安全生产关等方面明确了安全防范措施,明确了工作职责和相关要求。

 

后勤保障处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