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组织假期校园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信息来源: 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 2022-02-11 浏览次数: 1318

为认真落实《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假期校园安全生产管理工作,2022年2月9日、10日后勤保障处组织开展了校园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2月9日,后勤保障处处长潘高荣带领物业负责人到普陀校区督查安全管理情况,对门口疫情防控把控、校园管道防冻保暖、水电设施安全运行、物业人员值班值守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就假期期间安全管理的重点进行了强调。2月10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处长潘高荣、副处长张顺芳带领物业相关人员对青浦校区的假期学生集中居住场所52号楼、招待所,寒假值班食堂和校园配电房等重要场所的各类设施设备安全运行和日常检查巡查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出了近期校园安全生产管理的重点,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措施和工作责任。

后续后勤保障处将按照学校寒假工作计划和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和校园安全监管工作,认真谋划开学准备计划,全面落实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提供有力支撑。

 

                                        后勤保障处

                                     2022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