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组织召开2023年度物业管理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 2023-03-15 浏览次数: 708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物业管理质量,促进物业管理工作提档升级,3月14日下午,后勤保障处组织召开2023年度物业管理工作会议,上房物业公司相关领导及上房物业上政服务部工作人员、物业员工等相关人员共130余名人员参加,会议由上房物业上政服务部副经理盛一明主持。

  

会议首先由上房物业公司上政服务部经理倪利群对2022年度工作总结分析,部署2023年度重点工作,从落实片区化管理、推行物业信息化系统、打造特色服务窗口亮点、提升各项服务质量等方面对2023年度物业管理实施的重要举措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并对2022年度物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优秀员工进行表彰。上房物业产业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周华代表公司对上政服务部2023年物业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上房物业全体员工要积极适应高校物业片区化管理的新模式,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提升服务品牌和品质,以主人翁的精神、创新工作思路方法,推进物业智能化、信息化建设,促进学校物业管理新提升新发展。

后勤保障处处长潘高荣围绕“牢固树立服务育人理念,促进物业管理提质增效”的主题,对进一步推进学校物业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物业标准化服务的意识,认真贯彻学习教育部及上海市高校物业管理规范标准,结合实际制定不同工种标准化操作规范,让物业日常管理工作按标准规范落实到位。二是落实物业精细化管理措施,按照定人定岗定位定职责的要求,细化工作内容,规范工作流程,把精细化管理贯穿于管理全过程,落实于服务全时空,切实把物业管理工作做细做实。三是全面推行物业片区化管理新模式,落实点、片、面一体化管理,在管理中融入智能化、信息化,努力提升物业管理的效益和品质,从而有效促进学校管理的提质增效和提档升级。

                            

后勤保障处

2023年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