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青浦支行向经济管理学院捐赠抗疫物资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7浏览次数:250

山河无恙,人间有情。近日,中国银行青浦支行向经济管理学院捐赠一批抗疫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行青浦支行在抗疫时期的雪中送炭,是激励,是期望,是大爱,不仅帮助学校缓解抗疫物资保障的压力,更助力我校在疫情面前“守好安全门,筑牢防疫墙”。

中国银行青浦支行作为经济管理学院长期合作企业,始终为高等教育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经济管理学院重视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社会适应力的培养,中国银行作为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之一,与学院协作形成包括课内外、校内外、指导性实践和自主性实践相结合的多元化实践教学体系,校企携手多次举办模拟炒股大赛、精英培训课程等大型活动。

在当下防疫关键时期,中国银行青浦支行心系上政,捐献物资不仅充实了当前学校防疫物资储备,缓解了学校的防疫压力,同时也让学院师生在精神上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我们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经济管理学院坚持全校抗疫一盘棋,将200套防护服等防控物资上交学校统一调拨使用,全面支持学校抗疫工作。学院也将继续强化防疫措施,扎实提升防疫能力,保校园平安,护师生健康。(管璇、孙芳 撰稿)

经济管理学院

2022年4月16日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外青松公路7989号

电话:(021)39227793

Copyright © 上海政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