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力同心战疫情,爱心捐赠助抗疫 ——刑事司法学院校友会在行动

信息来源:刑事司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10

上下同欲为胜,同舟共济为赢。在整个上海市疫情到了最为吃紧的关键时刻,为更好地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学校特向全体校友和各界热心人士发出防控物资募捐的倡议。4月9日学校发出倡议以来,刑事司法学院校友会积极响应,校友们群策群力,针对目前学校较为紧缺的N95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医用物资,积极想办法筹措资金,开辟采购渠道,同时向刑事司法学院校友发起抗疫物资捐赠倡议书,得到了多位校友的积极响应与支持。


在募捐活动发起人周佳辉和柴文龙校友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帮助下,多名校友的积极响应,募捐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捐赠物资主要包括:消毒液、隔离口罩、隔离面罩、隔离服等。


具体明细如下:


捐赠人员名单如下:


目前,相关物资已全部送到学校,学校将根据实际需求与防疫消杀等规定,做好物资的安排与使用。在这个上海疫情最为艰难的时刻,学院各届校友积极响应募捐活动,献出了一份可贵的爱心。我们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正是这点滴之爱铸成抗御疫情、守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钢铁长城。同时,我们相信只要戮力同心、众志成城,上海此次疫情一定会尽快得到控制,恢复往日的城市生机与活力。(撰稿:陈文艺)

刑事司法学院

2022年4月19日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外青松公路7989号

电话:(021)39227793

Copyright © 上海政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