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正式获批成立

信息来源:上海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038

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几年的持续奋战,经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同意、上海市民政局批准,上海政法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正式获批成立。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成立,对于我校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不断提升办学能力与水平具有重要推动意义。

自我校划转至市教委管理以来,特别是学校首次党代会以来,党委明确提出教育发展基金会筹建的各项目标、具体任务与扎实举措。学校党政主要领导亲自谋划“推进书”与“路线图”,历任筹建工作分管领导亲力亲为坐镇指导,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共同作战,为顺利推进各项工作打下基础、提供保障、创造条件。几年来,学校在各界校友与热心高等教育事业人士的大力支持与无私帮助下,克服各种困难,凝聚上政共识,在筹建之路上交挚友、扬精神、筑根基,为凝结上政精神留下宝贵奋斗财富。

暑假期间,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将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启动基金会基本账户设置工作,根据《国务院基金会管理条例》与《上海政法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的相关规定,依法向有关部门正式申请公益性社会组织捐赠税前扣除资格与非营利性组织免税资格,着力保障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事业全面启航。 

上海政法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2022年6月16日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外青松公路7989号

电话:(021)39227793

Copyright © 上海政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