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批上海市“法人一证通”数字证书

信息来源:上海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374

在上海市民政局的指导与支持下,近日,上海政法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顺利获批上海市“法人一证通”数字证书,为学校基金会事业全面启航打下坚实数字化基础。

基金会法人数字证书作为实现一证通用的法人网上身份统一标识,日后将为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更高质量地服务慈善事业、服务学校大局提供多维平台。一是为对接上海市电子政务高级别安全数字身份认证提供基础性保障与前提;二是将全方位提供电子印章申请、电子签章和验证等的公共服务,对于身份可信标识和鉴别、数据传输和存储安全、数据完整性保护、事后责任认定等方面提供坚实保证;三是向兄弟院校基金会看齐,在构建可信时间戳公共服务基础设施,依托国家授时中心可信时间源、使用SM2椭圆曲线公钥密码算法以及兼容RSA公钥密码算法等高信用技术提供可靠的第三方时间戳服务,全力保障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各项事业科学化、数字化、可持续化有序运行。

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2022年7月5日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外青松公路7989号

电话:(021)39227793

Copyright © 上海政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