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校友会顺利通过2021年度年检审核

信息来源:上海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124

近日,上海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公布了全市2021年社会组织年检结果,学校校友会顺利通过全部审核,为顺利完成本届理事会各项工作任务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今年以来,校友会理事会根据市教委与市民政局有关要求,在管理主体单位的领导下,紧紧围绕理事会中心工作,以《上海政法学院校友会章程》为根本遵循,有序、稳步、可持续地推进校友会各项工作。特别是在大上海保卫战期间,校友会秘书处在学校办公室、计财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克服一切困难推进年检各项工作,确保工作节奏不乱、步伐不断。

下一步,校友会秘书处将根据年检情况不断查漏补缺,持续优化日常工作流程,继续向老牌兄弟院校校友会看齐,争取在加强党建引领、规范工作流程、推动二级组织建设、提炼工作品格、细化财务管理、丰富宣传载体等方面挖掘更大提升空间,更好地服务各界校友、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校友会秘书处

2022年10月26日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外青松公路7989号

电话:(021)39227793

Copyright © 上海政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