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学习|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信息来源:上海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136

4月23日,机关党委在求实楼413会议室召开机关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刘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校主题教育办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静主持。


刘刚结合上级重要指示精神,对机关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各支部务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要求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工作实效。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支部主题教育第一责任人责任,要亲自谋划、靠前指挥、督促指导。二是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机关各支部要抓住重点、谋划在前,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切实把中央、上级和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充分发挥机关走在前、作表率作用。三是注重结合,务求实效。机关各支部要结合部门实际,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本部门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防止“两张皮”,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校主题教育办宣传信息组组长陈校就机关支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工作进行部署,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张东霞就机关支部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机关党委

2023年4月23日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外青松公路7989号

电话:(021)39227793

Copyright © 上海政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