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团委-合作发展处(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 赴陈云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合作发展处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伟人风范、汲取奋进力量,1221日下午,工会-团委-合作发展处(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赴陈云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理想和信念,重温入党初心,奋发砥砺前行。



支部党员满怀着崇敬的心情走入陈云纪念馆的展厅,先后参观了陈云生平业绩展、陈云文物展和陈云故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地在一张张泛黄的相片、一段段弥足珍贵的影像、一件件斑驳沧桑的文物前长久驻足观看,重温并缅怀老一辈革命家波澜壮阔的伟大一生,感受陈云同志为中国革命和建设各个时期做出的突出历史功绩,也对陈云同志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与领悟。在参观的过程中,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好陈云同志“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的务实求真的革命精神。



参观过后,由支部党员胡飞宇带领大家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全面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个结合”重要论断所蕴含的重大理论、历史与现实意义,真正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校园活动、凝练思想内涵和精神价值,带动广大师生自觉树立文化自信,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

活动期间,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审议表决通过陈霁文、朱珈玉两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支部将发展党员工作融入主题党日活动,将支部党员大会搬到红色革命文化场馆,让预备党员在亲身感受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和伟大精神中坚守初心、砥砺奋进。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整齐肃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承诺将继续坚守信念,与党同行,积极进取,不断进步,用实际行动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工会-团委-合作发展处(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

20231221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外青松公路7989号

电话:(021)39227793

Copyright © 上海政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