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关于2021年寒假期间安全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李琳发布时间:2021-01-10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有关寒假放假安排及加强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现将纪录片实验中心近期安全工作的安排通知如下:


       1、1月14日前,实验中心所有外借设备回收、清点、整理并入库;假期设备原则上不再外借,如有特殊需求使用设备须报学院审批。


       2、1月15日,实验中心进行卫生大扫除和安全自检。检查内容包括:消防设备、电线电路、防盗设备、门窗门锁、仪器保管、设备使用、网络安全和渗水漏雨等。

       检查结束后,先行关闭A7楼102非线性编辑实验室、103融媒体编辑实验室、104新闻摄影实验室和A4蓝教室纪录片放映厅。


       3、1月19日前,配合学院进行放假前安全检查,查找各种安全隐患和安全工作的薄弱环节。对查出的安全隐患,放假前整改到位;


       4、1月20日,实验中心全面关闭门窗、断电。自1月21日起,至2月24日止,实验中心停止开放。实验中心所在A7楼和A4楼由学校实行封闭管理。


       特此通知。




                                        



                                                             纪录片实验中心


                                                                2021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