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课程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 2023-01-18浏览次数: 10

各位同学:

  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课程考试成绩现已开放查询,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查询成绩前,请各位同学对本学期的所有课程进行评教,具体方式详见《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课堂教学质量学生评价的通知》(点击查看)。

二、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将进行本学期申请的缓考和未通过课程的补考(具体时间另行发布通知),请参加补考或缓考的学生在假期认真复习迎考。

学生有下列情况的课程不安排补考:(1)重修的课程;(2)考试作弊的;(3)任课教师取消考试资格的。

三、部分课程显示的课程类别可能与教学计划中要求的不一致,同学们可以通过教学管理系统(网页版)——意见箱——“课程类别问题反馈”板块进行留言,我们核实后进行修正。

四、学生多次修读同一课程(课程编号一致),有效成绩中取得学分只认定一次,成绩记录在该课程第一次修读的学年学期,取最高成绩,标记“重修”。

五、考试成绩公布后,若学生对期末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以填写《上海政法学院学生试卷复核申请表》(申请表见附件)后发送到所在学院教学秘书邮箱,申请截止日期为:202333日。

试卷复核由相关教师核查试卷有无漏评,登分、成绩合成有无差错等,不重新评分,且只向学生提供所复核科目的总分。学生不能查看试卷。

六、各学院教学秘书联系方式详见:https://xuanke.shupl.edu.cn/jwweb/_data/index_GLRY.aspx


教务处

2023118

上海政法学院学生试卷复核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