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课堂教学质量学生评价的通知

时间:2023-01-04浏览:10

各位同学:

为深入了解我校教学现状,将教学评价结果真正作用于教学改进,学校新上线“上海政法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从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开始以此平台开展学生评教。根据教学工作安排,现将本学期学生评教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评教时间

即日起至2023117日,请各位同学对本学期修读的每一门课程进行评价(一次性评完)。

二、学生评教方式

学生可通过网页端或手机微信端两种方式开展评教。

(一)网页端操作:

登录网址:https://shupl.mycospxk.com

用户名:学生学号

初始密码:Stu+学号(例如:学号为12345,初始密码为:Stu12345

登陆平台后在“我的任务”中找到“2022-2023-1学生期末评价问卷”,点击“评价”即可对本学期的授课教师进行评价,如图:


(二)微信端操作: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微信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后在弹出的页面中点击下方“首页”按钮,进入移动端登录首页,学校名称输入“上海政法学院”,账号为:学生学号,初始密码为:Stu+学号(例如:学号为12345,初始密码为:Stu12345

登录平台后在首页“我的问卷”找到“2022-2023-1学生期末评价问卷”,点击即可进行评价。

三、学生评教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对本学期修读的课程进行评价,务必做到客观、公正。

2.评教时,需要对每一门课程进行评价且一次性评完,所有课程未一次性评完的视为未评教,将影响查询成绩。

3.在评教过程中,若有疑问,请联系刘老师(电话:39225055,邮箱:zgb@shupl.edu.cn)。

教务处、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

2023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