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毕业学位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2024届毕业学生毕业工作,学校将统一组织2020级本科、2022级专升本应届毕业生拍摄数码照片(延期毕业学生如已拍过无需重复拍摄),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学生完成照片拍摄。此项工作关系后续毕业证书的制作,请务必按时参加不要找各种社交软件查攻略,避免使用小程序、网站等各种其他采集途径,以学校的安排为准。

具体安排如下:

一、拍摄时间:20231114日(周二)(各学院具体安排详见“数码照片拍摄时间表”)。

二、拍摄地点:搏越馆。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学生提前准备好采集码,获取采集码途径详见附件1

2.请各位学生按照《上海政法学院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拍摄要求》,详见附件2,提前准备。

3.若学生1114日当日无法来学校参加拍摄,可在202312月前自行前往上海图像信息采集中心现场采集自行采集需自付费用1115日会有具体通知)。

采集中心现场地址:

上海市虹口区四川北路1457号虹口商城210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900-16:30

电话:021—3652135136521352

4.学生现场拍摄照片完成60天后(2024114日),务必自行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进行图像校对。毕业后不得修改学信网信息!

5.教育部学信网会将学生毕业照片与录取照片及身份证照片进行人像比对,人像比对不一致的无法打印毕业证书。请同学们高度重视毕业电子照片采集事项,积极配合完成毕业电子照片采集。

注:人像比对不通过的问题照片多为精修及美容美妆等原因造成。据以往经验,问题照片将导致毕业证书制作及发放延误30天至90天不等!若因照片问题影响发证耽误工作签约、留学申请等情况的自负后果,急催无用,请知悉!

6.请当天在学校参加拍摄的同学遵守秩序,排队等候时请保持安静尽量佩戴口罩(自愿),拍摄完毕后请尽快离场,不要在场馆内滞留。




数码照片拍摄时间表



拍摄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2:30——16:00)

1114

(周二)

法律学院、经济法学院、

刑事司法学院、国际法学院、警务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政府管理学院、语言文化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人工智能法学院

拍摄地点

搏越馆



                                                       教务处

2023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