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招标采购专项自查督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9

927日上午, 学校在求实楼416会议室召开招标采购专项自查督查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牧天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招标采购自查自纠监督检查小组及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监综合办公室主任、纪检监察室主任邓骏主持。

潘牧天指出高校招标采购专项监督工作是市纪委今年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我校招标采购专项自查自纠工作自6月初正式启动,制定了实施方案,成立自查自纠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及监督检查小组。学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规范要求启动每个阶段工作,在认真梳理2019年至2021年校内外招标采购项目基础上,对立项决策、招标采购及验收付款等重点环节自查内容,进行了全覆盖、无遗漏的“拉网式”排查,先后形成了自查自纠工作阶段性报告和最终总结报告。

  

牧天强调招标采购专项自查目的是为了有效解决发现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举一反三,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按照市纪委工作部署,近期市纪委将会同驻市教卫工作党委纪检监察组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对高校招标采购专项自查自纠情况开展现场检查。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定要统一思想,在前期自查工作基础上,重点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切实形成抓好问题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他对后续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正视发现的问题,确保整改工作落实落细;二要加强问题整改监督检查,完善内控制度,确保专项监督工作取得实效;三要注重材料收集整理工作,形成工作台账,确保台账资料科学规范。

会上,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保障处、基本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各部门开展招标采购专项自查及后期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学校招标采购专项自查自纠工作总结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学校纪监综合办公室

2022年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