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巡察办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1123日上午,学校巡察办在求实楼416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办主任潘牧天出席会议,巡察办工作人员和党委第四轮巡察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监综合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主任、巡察办副主任邓骏主持。

会上,邓骏从巡视巡察机构带头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坚定不移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如何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扎实成效三方面详细传达了市委巡视办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要求。张东霞代表巡察组向巡察办汇报了巡察阶段性工作情况。

最后,潘牧天对巡察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自觉加强学习,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修正案、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巡视工作总结报告等重要文件,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紧密结合实际,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把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转化为巡察工作具体任务。要紧扣“四个落实”,逐项对照学校巡察工作内容清单,精准发现问题、如实报告问题、推动解决问题,充分发挥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三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要敢于坚持原则、敢于直面问题、敢于承担责任,始终保持巡察工作的正确的政治方向。

  

学校巡察办

202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