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刑事司法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17-01)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7-27浏览次数:712

2017年7月18日上午,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胡冠时在B3-101室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联合党政联席会议。警务学院组建负责人、刑事司法学院副院长、警务学院常务副院长蔡一军,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海琨,警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储德峰参加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议题刑事司法学院和警务学院的人、财、物的分离等问题

会议按照上海政法学院2017年第15次校长办公会议精神、《关于设立上海政法学院警务学院》文件精神以及2017年新设立二级学院建设工作小组第1次工作会议精神,对刑事司法学院和警务学院的人财物分离进行了讨论,达成以下共识:

一是人事问题:以教研室整体划转为前提,同时兼顾老师个人的发展需求,并结合教研室主任意见,最终确定具体人员归属。会议决定对全院教师进行意见征求,切实确保平稳过渡;

二是经费问题:会议研究决定自然年度财政经费仍归属刑事司法学院,下一自然年度学校切块后分离,警务学院启动工作经费归属警务学院;

三是实验室划转问题:会议研究决定,除“红教室”以外的实验室仍归属刑事司法学院管理维护,“红教室”归属警务学院管理维护但仍旧按照原定计划进行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