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刑事司法学院联合召开党政联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7-07-27浏览次数:581

警务学院、刑事司法学院联合召开党政联席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7-27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上午,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联合党总支在B3-101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会议由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胡冠时主持,警务学院组建负责人、刑事司法学院副院长、警务学院常务副院长蔡一军,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海琨,警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储德峰参加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按照上海政法学院2017年第15次校长办公会议精神、《关于设立上海政法学院警务学院》文件精神以及2017年新设立二级学院建设工作小组第1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警务学院组建工作,就刑事司法学院和警务学院的资产划转、办公场地调整、人员调配以及落实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警务学院

2017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