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十九大”:警务学院点评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培育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230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这是大家翘首以盼的特大喜讯,而作为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培育支部的政法干警班第一学生党支部,更是热切期盼。10月16日晚,政法干警班第一学生党支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培育工作点评会,献礼十九大。


   突出主题抓落实。紧扣“点评工作提质增效”主题,结合当前培育工作任务,在今后学习安排上,及时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央和市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作为主要内容,按照培育工作方案,坚持交叉检查,分类点评,建立问题台账,施行销号制度,一以贯之的把点评工作进行下去,为各项培育工作的推进提供保障。

再次聚力抓践行。培育工作领导小组和支部各成员深学笃行,聚力攻破培育工作中的难题,抓好培育工作中的重点,集众智、汇众力,形成工作创新合力,确保形成创新出特色、党员树标杆、党建为引领的工作氛围。高效落实通过分类定标分类排队的5大类23项培育工作任务,力争稳重求进、稳重求增、稳重求新。

针对问题抓整改。坚持把及时找准问题、及时整改问题贯穿培育工作始终,针对出现的问题认真讨论整改方案、限时整改,责任落实到人,使问题整改压力层层传导,促进问题整改落实。在培育工作过程中逐步分类整理的30余项问题,现已按进度整改落实21项。按照对标点评促整改的要求,在每次点评会召开时,不但点评工作进度,还点评存在问题,也点评整改落实。

在通过对落实工作问题整改部署安排、总体推进的的点评后,培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储德峰指出,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是提升支部“造血功能”的突破口和着力点,努力发挥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打造“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理论素质高,党性修养强”的政法干警队伍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前期的共同努力,培育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这也有力推动了培育工作进度,激发了进位争先的内生动力,也是为18号开幕的“十九大” 献礼。(纪德果撰稿,李旋旋摄影)

 

警务学院

2017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