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干警班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精神

发布者:刘珞晰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362

1024,政法干警班学生党支部开展“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中共一大会址。

本次主题活动由政法干警班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共计50人参加,活动全程大家用心进行参观,细心听取讲解,走进展馆每一位参观者都放慢脚步,因为感受到历史的重负表情变得凝重和肃穆,眼眸中饱含着追思和敬仰,并受到深刻思想领悟,用心去体会、去品味一件件展品中铭刻的光荣与辉煌。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红色革命发源地的感染中,在庄重的党旗下由带队老师浦文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言,使干警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立足本职工作、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走红色足迹,提高党性修养,使党员在身临其境、感同身受中接受教育、增强党性,鼓励全体政法干警在校展示新状态,入职施展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也是推进政法干警班第一学生党支部的“优秀支部建设示范点”培育工作的一项务实举措。(纪德果撰稿/林圣斌、古维袖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

                       2017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