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赴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1浏览次数:145


    11月10日上午,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委员在胡冠时书记的带领下前往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瞻仰革命圣地,追溯红色记忆,感受红船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通过观看影像图片、文史和实物资料,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和革命发展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洗礼,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参观完毕,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要将红船精神与学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并深入贯彻其中,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传承并践行红船精神,为推进学院党建工作不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李晓敏撰稿、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


2017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