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政法干警班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草坪围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刘珞晰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236

2017117日下午,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政法干警班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草坪围坐”民主生活会,助力“优秀基层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培育工作。

本次民主生活会首先由支部书记覃吉尚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在理想信念、落实警务化管理细则和“优秀基层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培育工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作了进一步分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3方面8条整改措施,突出重点的明确了“优秀基层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培育工作的查缺补漏方向。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发言中查找问题一针见血、剖析原因具体深刻、改进措施指向鲜明,达到了自我批评找问题,整改落实见行动、看效果的要求。也有效地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同时每位党员同志之间得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自我认识。

“草坪围坐”民主生活会结束后,支部党员还集体学习了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并且着重对照学习了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部分,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对党章内容与精神要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严格遵守党章的各项规定,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觉悟和理论水平,积极参加各项党内活动,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勇于担责、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争做支部最强堡垒。(敬茹涵撰稿,苏举行 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

2017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