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再次提醒全校教职工办理2017年度个税自行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计财处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652

全校教职工:

请全校教职工在3月31日前尽快通过支付宝、微信等途径申报2017年度个税,月末申报集中税务系统可能卡顿。

年所得未满12万的纳税人,可以通过以上途径查询2017年度纳税情况,自愿申报。

年所得满12万的纳税人,必须自行申报,3月31日前未申报的将可能影响个人获得贷款、签证、子女入学、户籍办理、交通赔付等各种公共服务。我校讲师以上科级以上教职工请特别关注一下自己的纳税情况。

自行申报不会重复扣税,我校已为每位教职工代扣代缴2017年度个税。

申报操作指南:http://mp.weixin.qq.com/s/AfQW1FzeOdwnK07BMTFqUQ,或者http://mp.weixin.qq.com/s/OJWQailqXrpFS1Z8Devanw

计财处联系电话:39225090。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计财处

                        2018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