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三台县司法局莅临警务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刘珞晰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146

四川省三台县司法局莅临警务学院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                    警务学院        发布日期: 2018-04-25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下午1时,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司法局原党总支书记任治国、政治处主任罗忠莅临警务学院政法干警学员进行调研警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储德峰、2016级政法干警班辅导员浦文玮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储德峰代表学院热烈欢迎三台县司法局两位领导前来学院调研,并就上海政法学院的学校概况、办学方针、校外合作以及警务学院的成立背景与建设规划进行介绍。报考三台县司法局的7名政法干警学员分别就学习情况、专业特长及实践能力进行了自我介绍浦文玮对7名学员的综合表现进行了总结,对学员的学习情况与实践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罗忠主任详细介绍了三台县司法局的工作情况,7名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学员进入单位后要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要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并注重与地方党委政府的协调配合;在校期间加强学习,争取早日通过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罗忠主任还对学员们提出的关于单位实习情况、工作食宿以及工作待遇等问题进行解答。

最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朱文秀 撰稿,吴巧玲摄影

警务学院

2018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