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警官学院调研员王守忠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刘珞晰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364

江苏警官学院调研员王守忠一行来我校调研

信息来源:                    警务学院        发布日期: 2018-04-26        浏览次数:

2018426日,江苏警官学院侦查系调研员王守忠、副教授殷明、主任科员马勇一行访问我校警务学院、危机干预心理学技术实训中心,并开展座谈会洽谈合作共建事宜。警务学院常务副院长蔡一军、党总支副书记储德峰、刑事司法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范海鹰、助教张常钰、实验员胡萍、警务学院行政秘书周静、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卢怡璇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蔡一军主持。

说明:1

说明:DSC_6548

本次会议,双方就犯罪心理学实验室建设、师资力量、教学方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且达成了犯罪学心理教育在基础警务学习当中很必要的共识。王守忠代表江苏警官学院与警务学院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为后期的实践、实习、学术交流提供了平台。

说明:DSC_6612

来访学者通过参观的形式进一步了解了危机干预心理学技术实训中心。在听取了中心发展简介,观摩了多道仪测谎、微表情识别、沙盘游戏等实训教学模式演示,了解了实训教学课程群、“三四五式”实训教学模式、课程中心在线教学资源,以及社会服务实践教学案例之后,对范海鹰老师团队的教学工作精神与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双方并就心理学应用技术的教学及科研方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教学科研成果的互享达成了共识。

说明:180426江苏警官 (37)

一行人在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国际会议中心主任王玉峰陪同下参观了培训基地,今后两校也将依托基地这一平台进一步开展长期合作。

说明:180426江苏警官 (13)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为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为双方共同探索犯罪心理学在理论和实践上打开了新方向,提供了新思路。(卢怡璇撰稿,钱静之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

                                       2018年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