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石油局党委书记王闯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118

上海海洋石油局党委书记王闯一行来我校调研

信息来源: 警务学院 发布日期: 2018-04-28 浏览次数:

 2018427日,上海海洋石油局党委书记王闯一行来我校调研,并开展座谈会洽谈合作共建事宜。座谈会由警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储德峰主持,上合组织培训基地国际会议中心主任王玉峰以及警训教研室王存文、陈浩、刘红军出席此次座谈会。

3

会上储德峰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在座各位简要介绍警务学院的概况以及今后发展思路。双方就海洋事业防恐防暴等发展思路做了进一步的分析。会后,上海海洋石油局的代表与警务学院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为后期的实践、实习、学术交流提供了平台。

1

本次访问,一行人在王存文的带领下参观了警务特训队以及射箭队,由警务特训队的带队老师陈浩、射箭队的带队老师刘红军分别为大家细心讲解各种器械的使用,并与众人互动,让各位深入警务学院的特色团队,了解警务学院的警务特色。

一行人在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国际会议中心主任王玉峰陪同下参观了培训基地,今后双方也将依托基地这一平台进一步开展长期合作。

2

 

本次调研,大家对警务学院有了更为深入、客观的了解,对共建工作充满信心,对海洋事业防恐防暴的未来充满期待。(钱静之撰稿 摄影)

                                             

警务学院

                                         2018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