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培育后期工作现场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60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培育后期工作现场会

信息来源: 警务学院 发布日期: 2018-05-08 浏览次数:

   54日,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政法干警班“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培育后期工作现场会在政法干警党建之家召开,总支书记胡冠时,副书记储德峰,副书记徐海琨,专职组织员李晓敏,政法干警班党支部指导教师浦文玮出席。

通过查看场地布置、资料整理和听取相关介绍后,胡冠时书记指出,从20174月申报到20176月开始培育以来,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在保障好各项培育工作开展的基础上,坚持“给钱给物不如建个好支部”的原则,极大激发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扎实开展多项特色活动,让培育工作和支部的引领作用得到认可。接下来的工作当中,在查缺补漏上仍然把握“全力保障、厉行节约”的原则,确保示范点通过验收并命名挂牌。到场相关领导也对支部示范点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本次现场会是培育工作开展过程中的第四次现场会,是有力推进培育工作取得实效和提高工作效率的重要方式,本次现场会政法干警班学生党建办全体工作人员、警务管理办公室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迎检查工作各小组成员共计32人参会。(纪德果撰稿  林圣斌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

                                             2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