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举行“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培育工作预答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70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举行“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培育工作预答辩

信息来源: 警务学院 发布日期: 2018-05-08 浏览次数:

 57日,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在B3-101会议室举行“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培育工作预答辩,校党委组织部魏洲阳,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冠时,副书记储德峰、徐海琨,专职组织员李晓敏,辅导员浦文玮、谢玮洁参加此次答辩会。

 

 

 

 

 

 

 

 

 

 

 

 

 

 

在听取完政法干警班第一学生党支部负责人舒心工作汇报后,各位评委老师对预答辩进行了点评。党总支书记胡冠时老师指出:在答辩内容展示上已达到要求,但是PPT展示和汇报材料还需提高两者的契合度,更全面的将前期培育工作开展情况展现出来。

校党委组织部魏洲阳老师在点评中说道,在汇报材料上要尽量体现数据和开展工作的具体情况,在体现两学一做开展情况上重点突出“学”和“做”,在体现支部党员建言献策上,可以用选举出任学校党代会学生代表进行体现。

    党总支副书记储德峰点评到,政法干警班学生党支部本身就是具有鲜明特色的支部,不但要在纪律要求和担当作为上充分体现,更应该从实际工作和外在形式上将干警特色体现出来。

    党总支副书记徐海琨点评到,鉴于政法干警这一特殊身份,在答辩开始就要把政法干警最特色的方面展现出来,在本次培育的学生支部中,因为专业领域的不同都各具特色,如何将实际开展的工作和汇报情况突出特色的展现出来是此次工作汇报的重中之重。

本次预答辩会是在政法干警班第一学生党支部经过一年来的工作成果的展示,其过程严格按照培育五个标准突出特色的开展各项党建工作,结合《培育方案》的验收时间节点进行的查缺补漏重要环节,为“党支部建设示范点”的验收和正式命名挂牌提供了重要保障。(纪德果撰稿/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

2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