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积极落实党代会宣传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104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积极落实党代会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5-21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上海政法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迎接党代会的宣传工作要求,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于5月18日召开党总支工作会议,全面部署落实相关工作要求,明确责任包干,力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胡冠时主持会议。

    会上,胡冠时对宣传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是要大力营造氛围。从学院网站到橱窗布置都要围绕党代会的召开进行更新;二是要积极开展学习。党员干部、全体师生,要第一时间学习党代会报告;三是要活动形式多样。工会、支部、团学等组织要积极行动起来,开展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各类活动;四是要确保安全稳定。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要求,切实履行“三大责任”。

    周末,围绕工作部署,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制定相关工作方案,第一时间对网站和橱窗进行了布置,下一阶段将紧紧围绕上级工作要求,夯实各项工作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徐海琨撰稿、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

2018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