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电信优惠套餐的通知

发布者:周静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3846

各二级学院、部、处、办:

为配合学校与青浦区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经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积极与青浦区电信局沟通协商后,青浦区电信局将为我校教职工提供1元电信卡”优惠套餐活动,具体办理事宜如下:

1.原价每月99元的不限流量套餐现优惠至每月1元,套餐内包含20G全国通用流量(使用超出后降速不限量)以及300分钟国内通话时间。

2.活动对象仅限我校教职工(包括正式在编和人事代理),自愿办理。

3.办理业务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工作证。

4.办理现场收取一年费用12元。

5.办理地点:教工餐厅

6.办理时间:2018925日(星期二)10:30-16:00

                          2018年109日(星期二)10:30-16:00

                          20181016日(星期二)10:30-16:00

 

注:参加上述活动需在现场办理一张新的电信卡,原则上只在校内办理,校内现场办理共三次,因特殊原因需要补办的,需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工作证、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开具的介绍信,前往胜利路246号青浦电信营业厅办理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201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