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召开上海政法学院、福建警察学院监狱学专业交换生座谈会

发布者:周静来源:上海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761

514日上午,警务学院在基地102会议室召开关于上海政法学院与福建警官学院两校监狱学专业交换生的洽谈座谈会,会议由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冠时主持。福建警察学院监狱学系主任欧渊华、办公室主任高杨武,上海政法学院警务学院常务副院长蔡一军、党总支副书记储德峰、监狱学教研室主任杜雪晶、警训教研室主任王存文、社区矫正教研室刘泽鑫参会。

胡冠时首先表达了对福建警官学院欧渊华老师及高杨武老师的欢迎,并就警务学院的历史及发展情况进行介绍。蔡一军与福建警官学院欧渊华就交换生的详细情况进行交流,对于协议中涉及到两方教学计划的课程设置、学生奖学金的评选办法,学生在两校的住宿及保险事宜等相关细则进行仔细推敲。

双方本着以学生利益为出发点的基本立足点进行磋商,让学生能够共享到不同院校的教学资源,同时院校之间能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如何更好的做好学生工作及教学工作,携手共建,共同推进监狱学本科六校联盟院校之间的合作。(潘逸柳撰稿)

警务学院   

2019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