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警务人文讲堂”第三讲

发布者:王美懿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310

为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骨干的党性修养和人文素养,11月20日下午,警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警务人文讲堂”第——“守初心担使命创一流”专题讲座在法学楼B3-101顺利举行。

上海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郭纯生博士担任本次主讲嘉宾。讲座由警务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和平主持。警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储德峰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骨干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讲座以“守初心”、“担使命”、“找问题”和“抓落实”为关键词,从“理论武装,坚守初心”、“紧跟时代,勇担使命”、“找准问题,争创一流”和“求真务实,不懈奋斗”等角度,对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找问题、抓落实、创一流”进行了生动阐释。郭纯生强调,高校二级学院党组织要深刻理解教育“国之大计”和“党之大计”的重要内涵和现实意义,抓好主题教育,推动立足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的落实,广大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自觉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先进典型,主动思想作风上找差距,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的放矢进行整改,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朱和平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他认为,本次讲座融党性修养和人文精神于一体,形式新颖,内涵丰富,充满时代气息,富有感染力,既是一场不可多得的党性修养课,也是一场精彩的人文讲座。(李赫男 撰稿 王宜婷 摄影)


警务学院

2019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