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军事技能竞赛暨晨训中期会操演练

发布者:王美懿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79

20191115630分,由警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军事技能竞赛暨晨训中期会操演练活动在教工活动中心门前篮球场顺利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刘刚、学工部、人民武装部部长张军、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和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俊峰、学工部、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徐丽红、警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储德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华、警务学院警训教研室主任王存文、警训教研室副主任陈浩、警训教研室刘红军、学工部综合事务中心张宏辉、警务学院-人工智能法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罗超、学工部叶尔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和平主持。

 

活动伊始,刘刚在致辞中向为晨训活动付出努力的老师、教官们表示了感谢,向所有参训的同学进行了问候。刘刚在总结警务学院在2019年军训中取得的成绩后,对参训同学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要求同学们,第一、要进一步端正态度,把参加晨训作为对自己的历练,作为对团队的锻炼,作为将来更好成长的阶梯。第二、希望同学们在晨训的过程中,能够进一步增强集体主义精神,能够培养爱国主义情怀,能够让自己的人生成长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同频共振。第三、希望大家尊重同学、尊敬老师,加强警务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相互交流、相互协作,让上政成为一个更美好的大家庭。

 

 

“书记同志,警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少数民族预科班会操前列队完毕,请您检阅……”中队会操演练在总教官高亢地汇报声中正式开始。稍息、跨立、立正、敬礼与礼毕、行进与立定、正步的行进与立定等一个个项目有序进行,响亮的口号、整齐的队列无不展现警务青年的热血与激情。

本次会操演练共产生8位优秀标兵和四个优秀集体,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俊峰和学工部、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徐丽红分别宣读优秀集体和优秀标兵名单后,校党委副书记刘刚和学工部、人民武装部部长张军分别为优秀集体和优秀标兵颁发证书。

本次会操演练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我院实际相结合,在艰苦训练中提高了学生的自律意识和纪律意识,培养了学生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美好品质。(陶辰艳 撰稿/摄影)

警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