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人工智能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联合举办“莫比乌斯奇妙夜”主题迎新晚会

发布者:王美懿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1716

拓扑变换中本不相遇的两点,交错在莫比乌斯里,循环往复,碰撞出无限可能。201910281800,由上海纪录片学院、警务学院、人工智能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联合举办的莫比乌斯奇妙夜”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博雅馆拉开了序幕

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孟贤、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和平、人工智能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顺芳、警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储德峰、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艳、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洪亮及四个学院多位教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一段象征着青春无限活力的的毛利战舞点燃全场气氛,开启这段奇幻之旅。晚会共有“缘起、指引、交织、无终”四个篇章,紧紧围绕“莫比乌斯”这一主题,通过精彩纷呈、妙趣横生的节目表现新生们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为观众献上一场视听盛宴。

 

警务学院、人工智能法学院的武术朗诵《刀剑之诗》,笔墨碰上刀剑,文人遇到侠客,碰撞出别样的侠骨柔情。

 

上海纪录片学院的话剧《谍战风云》让严肃与幽默并行,在欢声笑语中带我们领略谍战时期的惊心动魄与尔虞我诈。

 

鸿鹄剧社的相声《你的二表哥》寓教于乐,绘声绘色地揭露了当今社会中潜伏着的种种风险,警示青年学生远离诱惑,做个正气凛然的人。

 

刑事司法学院的合唱《你好,上政》,欢快的歌声、优美的旋律,编织出一幕幕美好的校园生活。

 

最后,伴随着楼梯间乐队动人歌声和缓缓落入人群中的气球,迎新晚会落下了帷幕。一个如梦似幻的故事过后,2019级的新生们必将心怀激情与梦想、欢乐与希望,在漫漫求学长路上砥砺前行,在上政这个大家庭里解锁更多的奇幻与未知,书写属于他们的青春华章。(林宇博 撰稿/摄影

                      警务学院、人工智能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

                                                          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