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暑假慰问我校东方绿舟援训教官与志愿者

发布者:王美懿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1875

由我校合作发展处牵头,警务学院具体实施的,主要由退伍军人组成的队伍,在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东方绿舟与高一新生们共同进行军事国防教育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我校警务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储德峰副书记一直惦记着这些同学们,并积极布置慰问活动。

823日上午,上海政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和平老师与陈浩老师作为代表,到东方绿舟慰问我校选派的24名援训教官志愿者。朱和平书记对志愿者们所作出的奉献与努力予以充分肯定,赞扬他们展现出的军人所具有的吃苦精神和顽强毅力,希望同学们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学生们。陈浩老师询问了志愿者们在带训过程中遇到的情况,并叮嘱大家注意总结经验、虚心向东方绿舟专职教官学习。随后,大家来到地球村非洲草屋门前合影留念。

  

目前,我校的援训教官志愿者们已圆满完成了三期带训任务。近二十天以来,他们顶骄阳、迎风雨、冒酷暑、战高温,把上政精神融入到了训练中去。在执行训练任务过程中严密组织、耐心指导、不放过一个细节,认真解决训练中的问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军人形象做好表率,做到言传身教、以身作则。在工作理念上,把出成绩、见成效作为军训的根本,做到了一张一弛。

最后,期望志愿者们更好地帮助高一新生为他们未来高中三年的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协助学校和老师打造团结向上的班集体,在接下来的带训工作中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展现上政学子优良的形象。

赵剑英撰稿/摄影

警务学院

2019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