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党政班子代表慰问晨训教官和参训学员

发布者:王美懿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338

 1031日上午7点,警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储德峰代表警务学院党政班子在兼职辅导员吴优及警务学院-人工智能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的陪同下慰问晨训教官及全体参训员。



响亮的口号,整齐的队列,上午7点整,分散在四个方队训练的参训学员准时集合。看到一个个脸上还略带着稚气的钢铁战士,储德峰代表警务学院高度赞扬了他们每天坚持早起晨训、不畏艰难困苦的可贵品质,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晨训精神并将这种精神应用到平时的生活和学习中去。储德峰指出我院开展晨训不仅是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是为了培养同学们早睡早起、艰苦奋斗的良好生活习惯。他强调晨训是警务学院的优良传统,希望警务青年们能够坚守和传承这一优良传统。



  



随后,储德峰为晨训教官分发了慰问品,代表学院对教官们的辛勤付出与辛苦指导表示了感谢。


晨训是每一位警务学子的必修课正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晨训将会给警务新生的每一天注入新的活力。希望警务青年能通过晨训将“文明精神,野蛮体魄”的警务理念融入到现实生活中,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郝娇阳撰稿

                                                                                   警务学院

2019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