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王美懿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143

129日下午,警务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B3-1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牧天到会指导,并做点评讲话。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总支书记朱和平主持会议。

 

会上,朱和平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带头进行检视剖析,围绕六对照一结合,重点检视了在思想政治、担当作为、工作作风、作用发挥、遵守纪律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维护中央权威;二是严肃组织纪律,落实上级决定;三是严明政治纪律,对党忠诚老实;四是加强组织建设,锤炼干部队伍。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其他结合各自思想工作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相互开展了批评,接受批评的领导认真作了表态。

潘牧天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提出了推进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朱和平表示将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的意见和专项检查中发现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自身实际,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王美懿 撰稿\摄影)

警务学院

2019年12月11日